「持刀猛刺」悔婚女友後 陝西狂漢怒割自己氣管

▲小李持刀猛刺女友後企圖自殺。(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日前發生駭人情殺案,一名男子持利刃狂刺女友後企圖自殺,原因是對方遲遲沒有訂下婚期。恐怖的是,男子眼見滿臉鮮血的女友被路人搭救後,竟拿起兇刀往自己胸口猛捅,還割斷自己的氣管,兩人送醫後情況都非常危險。

據《都市快報》報導,小李和小袁都來自商洛的山區,上個月29日晚間10點左右,身穿紅衣的小袁和表弟剛走進社區大門,小李突然持刀衝進來並開始一陣猛刺。這時,旁邊有名光頭男子撞見,趕緊回車子拿出鐵棒企圖阻止,不料,小李遭制伏後,竟撿起刀子朝自己胸部猛刺3刀,還往頸部割了好幾下。

小李的父親說,兒子本來在上海工作,為了在醫院當護士的小袁來到西安,原本預計今年3月結婚,為籌備婚禮借很多錢,婚紗照也都拍好了,但女方卻遲遲不肯結婚。內向的兒子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精神才會出問題。而目前當地警方正著手調查此事,並表示小李因感情糾紛,不但觸犯法律還毀了兩個家庭的幸福,衝動不計後果的行為相當不可取。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