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明年5月要結婚!愛戀小嫺:像吃一盤很有味道的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宥勝10月在臉書放上寶寶的超音波照,向外界宣告有喜,讓粉絲很震驚,一直以來對戀情相當低調的他,和一起工作5年的經紀人小嫺曖昧了很久,一直到被周刊拍到,才逼得雙方面對感情,而他表示最近又在媒體的「催」婚之下,將在5月踏上紅毯。

▼宥勝在臉書PO文,分享當爸喜悅。(圖/翻攝自宥勝粉絲專頁)

宥勝在2013年10月被拍到和小嫺曖昧,他坦承在此之前,2人都是都是處於一直逃避彼此互有好感的狀態。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形容這個感覺就像明明吃一盤菜覺得很有味道,卻要假裝沒有,一直吃就胖了,代表2個人明明很有感覺,卻始終沒有人去面對,讓愛戀成了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往的這段期間內,就算宥勝經歷隋棠、陳庭妮、簡嫚書、陳怡蓉等人緋聞風波,小嫺都陪伴在身旁,當他看到驗孕棒時,和女友都非常開心,但並沒有結婚想法,是在消息公開後,媒體不斷的逼問之下,他才不免俗的決定結婚,問了密宗師父什麼時候結婚較好,對方建議農曆春節後為佳,叮嚀他要低調,曬恩愛要等到離開演藝圈因此他決定在愛人坐完月子,等到5月後再結婚

▼宥勝坦承原本沒結婚想法,但在消息公開後,媒體的逼問下,他才不免俗的決定結婚。(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小嫺的預產期訂在2015年4月,宥勝說,屆時會排開工作,陪在另一半身邊,而他曾有照顧9個月大外甥女1周的經驗,會是個好奶爸,當時為了注意寶寶有沒有上大號,竟然沒發現自己3天沒大便。小倆口已經取好愛女名子叫「滾滾」,「因為她現在會在肚子裡滾來滾去了。」還笑稱:「我覺得以後會被女兒吃死死的。」認為女兒未來會繼承媽媽飆仔個性,並希望寶寶和他一樣是個冒險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