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大腸癌二期見血尿 開節目喊話謝金燕:期待她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豬哥亮1日首錄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首集錄影也邀來兩位「女兒」謝金晶與郭采潔,且攝影棚外也見到謝金燕請人送來的花,祝賀他「傳奇再現 收視第一」,他也感嘆地說:「謝謝電音天后,豬哥亮我收到了,今天她沒有辦法來,有一天她就會來,我這樣講她就懂了。」

▲豬哥亮新節目首集請來真假女兒謝金晶與郭采潔。(圖/記者徐文彬攝)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二期,他坦言先前曾有血尿症狀,不過靠著3個多月來的中藥抑制,目前狀況以改善。他透露,其實原先已確定要開刀,但當時若開刀則會延誤到電影《大囍臨門》的拍攝,接著又與女兒謝金晶重逢,想助女兒一臂之力進軍歌壇,更是接下主持新節目的工作,讓女兒多了一個表演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遲遲未能與女兒謝金燕見面,豬哥亮表示,其實當時與電視台的簽約記者會上,已透過電視邀請她能來上節目,也很期待她能來。至於為何不聯絡,他說:「我不知道她的電話,她也不知道我的電話,我也不會問,打去她也不一定會接,如果她打來我是絕對沒有辦法接,因為我不知道這電話是誰的。」雖然他說得一派輕鬆,但言語間不難感受到他的心聲。

▲豬哥亮與陳亞蘭再續前緣搭擋合作。(圖/記者徐文彬攝)

被問及新節目會不會有壓力,豬哥亮表示:「沒有壓力大,上台做節目是我的本分。」對於身體狀況,他答道:「身體OK,現在吃中藥,一天兩次,吃了三個月了,身體控制得很好,我可以擋得住,這次是為女兒,也是為了觀眾,因為都讓你們看重播的,我比較拍謝。」更開玩笑地說:「這種節目只有我和陳亞蘭會做,等我之後大腸癌走了,你們就真的只能看重播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