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童話》繼安卓後再登iOS 全新玩法跟你一起使壞

圖、文/魔方網


臺灣老廠牌遊戲公司弘煜科技繼在安卓上架後,於近日也已在App Store上架了這款結合經營、養成與戰略要素的手遊《壞壞童話》,一起來看看童話中的可愛角色,遇到敵人使用魔法也是不眨眼的魅力吧!

這款手遊是結合經營養成與戰略要素的遊戲,玩家要化身為魔法使,並且還要穿梭於個童話世界當中,尋找並集結古今童話故事裡的英雄,一起使用魔法擊退敵人並拯救世界。而在這探尋童話的奇幻旅程中,玩家也將陸續發現遊戲中那不為人知的童話秘密…

遊戲戰鬥進行式以「九宮格」方式做攻擊,玩家透過連線方式將相同的符文串聯起來發動攻擊,而且串連符文多,攻擊越強。

另外,遊戲中畫面上方若發現有出現「BONUS LINK」,並有提示連結多種符文,發動更強的特殊攻勢。

更特別的是,角色有發出光暈時,可以發動該主角的專屬技能,附帶一提的是,其實每個角色「右下角」都有一個專屬的符文連線方式(有直、橫、斜的),提醒玩家該如何發動角色的輔助技能!

另外在《壞壞童話》中玩家需要在「固定回合」內擊敗怪物,這就需要玩家巧妙的運用預知的符石以及英雄技能,玩家的英雄配置以及戰略就是制勝關鍵了!

此外,為了歡慶《壞壞童話》iOS版上架,特別推出了「全新的五篇主線故事」內容,並還有豐富的活動等著大家!還不快上《壞壞童話》使壞一下!

 

關鍵字:壞壞童話安卓iOS經營卡牌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