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廣西破獲男扮女裝賣淫 嫖客玩過還不知道是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兔傍地走,安能辯我是雌雄!

▲大陸廣西破獲3名男性扮成女性招攬皮肉生意,連嫖客都無法分辨。(圖/翻攝自廣西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日前接獲市民舉報,在一間按摩店捕獲3名「賣淫女」及嫖客。而仔細調查後發現,這3名「賣淫女」全都是男扮女裝,在按摩店昏暗燈光下,嫖客居然傻傻地連男女都無法分辨。

根據廣西電視台報導,這3名「女子」外型、打扮都十足女人味,長頭髮家修長身材,配上黑絲襪及短褲,讓走過的民眾都不經多看了幾眼。而根據其中一名嫖客表示,自己曾和其中一位發生過性行為。

對此,承辦警員表示這3名男子自小可望成為女性,服用藥物增加女性特徵,加上本身是男兒身高本來就高,打扮下來比一般女性還要「誘人」,平日3人就在按摩店前「招攬」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