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萬Mini車借給正妹開...撞毀啦! 苦主僅獲賠17萬元

▲ 正妹撞毀160萬元Mini車,判老爸賠17萬元。(圖/東森電視。車主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賴姓男子2年前把剛買不到1年的車借給吳姓女高中生駕駛,結果出去不到1小時就把車撞壞,吳女簽下賠償承諾書後卻毫無回應,賴男憤而提告,一審法官認為是車主主動借車,而且女方當時未成年,承諾書應由家人同意,判定車主敗訴。高等法院重新審理,認定吳女確實造成車子損壞,改判吳父要賠償17萬元確定。

圓形大燈,流線車體,復古中帶點雅痞,這台運動款Mini進口車要價新台幣160萬元,卻因一場車禍,右邊車頭幾乎全毀(下圖),車主賴姓男子看了非常心疼。賴姓男子說,「有一次她在臉書PO說,她要徵特助,所以就去找她,然後聊一聊吃飯,也討論到工作的事情,後來她就開我的車,發生了(車禍)事情。」

主動出借一審判敗訴,高院改判吳父代賠償

兩年前,賴姓車主把剛買不到1年的Mini車借給吳小姐開,但吳小姐其實還是高中學生,無照駕駛的結果,就是車子直接撞上前車,造成右邊車頭損壞嚴重,賴姓車主傻眼,要求吳女簽署賠償書,求償修車費等費用共123萬元,但吳女之後不聞不問,賴姓男子表示,「所以,你們覺得車子被...,借人家車子然後撞壞,難道都不用負責任嗎?」

賴姓車主不滿提告,一審時法官認為賴姓車主是主動借車給吳姓女子,而且當時女方還未滿20歲,簽下的賠償書要有家長同意才有效,判定敗訴,賴姓車主不服再上訴。高等法院認定,承諾書雖然無效,但造成車子損壞是事實,改判吳小姐的爸爸須賠償17萬元,全案定讞。

▼ 賴姓車主不滿吳姓女子不聞不問。

30萬賤價賣出,經銷商:至少還可多賣3倍

只獲得十分之一的賠償,賴姓車主說,修車費用太貴,已經把車子用30萬元拋售,但實際上的價錢到底該是多少?經銷商許老闆(下圖)指出,「大燈飾框、大燈、前保險桿還有葉子板,然後右前輪有點潰縮,大概估計的話,維修的費用大概在20幾萬到30萬元左右。」

不過,許老闆笑著表示,「最扯的是,車主後來就說他車子只有賣30萬元,這也是很誇張。」經銷商表示,這台車修好後,至少也還能賣90萬元,車主可能賣便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