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壓力快破表 紓壓療癒小物銷量翻2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終於落幕,緊張情緒總算可以放鬆了,樂天市場觀察,越接近選舉日,「紓壓」、「療癒」等關鍵字搜尋次數較以往成長4~6成,尤其選前黃金周的紓壓與療癒商品頁的瀏覽人次更是呈現明顯上升的走勢,相關商品業績比平常日翻倍成長。台隆手創館也在選後提供按摩小物、瑜珈舒展道具舒展身心。

▲貓熊腳印湯飯碗組(左)、虎斑貓肉球馬克杯(右),動物系餐具不僅療癒,還有實用性。(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表示,九合一選舉的熱潮從年中燒到年尾,以往就熱賣的療癒商品在近半年更是有明顯成長,這次最熱賣的前三項療癒與紓壓商品依序是:甜點、動物造型餐具與諧音趣味小物,例如諧音好事會「花生」小物以及療癒甜點的銷量都翻2倍,而最近的療癒小物推陳出新,擺脫以往只能擺設或裝飾的既定印象,消費者開始追求實用性的功能

選前太緊繃,選後要好好放鬆,台隆手創館挑選了紓壓按摩小物,例如有特殊小凸點設計的頭皮按摩指壓棒,可充分按摩頭皮穴道、提神醒腦;可協助身體拉筋的小道具「伸展條」,在平常的伸展活動加入,輔助拉開痠痛肌肉,提升柔軟度;可摺疊瑜珈墊不管在家中、瑜珈教室或戶外場地,都能隨時伸展身體、享受瑜珈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