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瞞當小三 女子揮刀大鬧港籍男友工作室

▲ 交往了1年多,女子發現自己是小三。(圖/東森電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名高姓女子和香港籍男友交往1年,發現男友早已結婚,提出分手後,前往男方工作室想拿回私人物品卻遭到拒絕,女子憤而砸毀物品,甚至持水果刀大鬧威脅,警方前往處理和女子僵持3個小時,才將刀子搶下結束這場鬧劇。

凌晨時分,1對男女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高姓女子情緒激動,一手拿刀,一手拿東西作勢要砸警察,還大聲怒嗆要員警離開,「誰過來?你是警察給我出去!」

眼見高女情緒激動,員警好言相勸,「不要這樣啦!小姐不要這樣啦!」接著趁她和男友對話時,副所長一個箭步上前,迅速將高女手上的刀子奪了下來。

▼ 女子大聲怒嗆要員警離開!

警方調查,高姓女子和香港籍男友交往1年多,高女才發現男方已經結婚,自己竟是小三,因此想要結束這段感情,凌晨到男子工作室打算拿回私人物品遭拒,憤而持刀大吵大鬧還威脅自殘。

中市警局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邱柏昌表示,「我怕她持續做一個自殘的動作,所以我請她男朋友跟她講話,我才從旁一舉從她的手那邊,先把她的刀子先把它搶走。」

警方找來高姓女子的家人到場勸說,但女子就是不為所動,雙方僵持兩三個小時才結束這場鬧劇,高女情緒穩定後向警方表示,因為不滿男子欺騙感情,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