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我魚餅乾! 喵星人合掌59連拜猛「拜託」萌翻眾生

▲喵星人為了吃到魚餅乾,使用59連拜讓主人終於受不了投降!(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貓奴SuperMM被萌翻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任性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為了讓他們做出各種「萌翻眾生」的動作,主人們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個影片,只見喵喵合起雙手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主人,開始「拜託拜託」主人給他吃魚餅乾。可愛的萌樣讓網友不禁大喊,「我手上也有魚餅乾阿!」

如果說要用什麼讓驕傲的喵星人放下身段,我想只有出動「零食攻勢」了!只見影片中的喵星人為了吃到「喔伊細」的魚餅乾,開始合起雙手不斷揮動雙手,使用59連拜之後,終於讓主人被萌翻,給他吃魚餅乾,影片上傳至Youtube之後,網友紛紛大喊,「我手上也有魚餅乾,快來拜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魚餅乾拜託合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