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的愛人們看過來!《太平輪》首映會與粉絲相見歡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太平輪》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色戒》金馬最佳編劇王蕙玲操刀劇本,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十多位台港中日韓一流演技巨星攜手主演,上下兩集共耗資20億元台幣,劇情揪心、場面浩大,一眾演員也將來台進行宣傳活動!

▲金城武在《太平輪》中有動人演出(圖/威視提供)

這部萬眾矚目的華語年度愛情鉅作,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下集則將於明年磅礡登場。吳宇森導演將率領主要演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一同為電影宣傳,首先他們2日晚上6點將參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別開生面磅礡首映典禮,3日也會出席隆重的電影記者會,與媒體暢談拍攝這部史詩愛情大作的過程與心情。

《太平輪:亂世浮生》改編自1949年從上海啟航的太平輪,在抵達基隆港前的重大沈船事件,片中深刻殘酷描繪在動盪戰亂的時代中,3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不論是章子怡與佟大為、黃曉明與宋慧喬、金城武與長澤雅美,3對戀人在亂世中命運與感情全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電影未演先轟動,從2013年底主要演員抵台進行取景拍攝後,引發媒體與影迷們高度關注,歷時近1年的拍攝、製作、後製等工作後,將於5日與全台觀眾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