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驗洪仲丘被操死錄影 洪母當庭淚崩:我的心太痛了

▲洪仲丘母親勘驗禁閉室監視器畫面,痛哭失聲。

社會中心/台北法院

高等法院1日審理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勘驗2013年7月3日命案當天的陸軍269旅禁閉室監視器畫面。在整個勘驗過程的20分鐘,洪仲丘母親看到兒子被操到體力不支、趴在地上,忍不住痛哭失聲說自己看不下去、「心太痛了」。

洪仲丘父親看了之後也當庭抗議「這樣沒意義啦!」他質疑為什麼只勘驗7月3日的畫面,而且只擷取片段,「要看就看更殘忍的」,應該勘驗6月28日洪仲丘被送進禁閉室開始後的每一天完整畫面。

1日之準備庭結束後,下次開庭訂於15日,將傳訊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學教授陳俊忠、三軍總醫院中署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國防部六軍團指揮官王信龍、269旅旅長等人作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