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力拚生涯2千安 松井稼頭央續約樂天2年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先前赴美挑戰大聯盟,這幾年回到日本職棒發展,表現依舊夠水準,松井稼頭央近日與東北樂天金鷹隊簽下2年合約,年薪高達1億6000萬日圓(約4213萬台幣), 目標力拼日職2000安紀錄。


▲松井稼頭央曾經效力紐約大都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協助樂天奪下隊史首冠,松井稼頭央今年打出2011年自大聯盟返日後最佳成績,敲出129支安打,打擊率2成91,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9,8支全壘打在樂天本土選手中排行第1,8月份達成美、日職棒通算2500安,日職生涯累計1920安,明年只要維持身體健康,保持正常發揮,想達成2000安並不困難。

現年39歲,對於迎接日職2000安即將到來,松井稼頭央則表示,還差80支安打,目前早得很,如今先以飽滿的精神面對新球季開幕,同時內心真正目標,他則是毫不猶豫地表示要幫助球隊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3年松井稼頭央挑戰美國職棒,加盟紐約大都會隊,後來轉戰落磯、太空人,效力太空人隊前2年均打出單季超過百安的成績,特別是2005幫助球隊打進世界大賽,7年美職生涯,留下615支安打,102次盜壘,211打點,打擊率2成67,回到日職這4年,出賽皆超過1百場,無論攻、守都有穩定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日職松井稼頭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