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私通敵營」照 比利潘:傳說中的內鬼就是我啦!

▲選戰中曾和馮光遠聊天,比利潘:傳說中的內鬼就是我啦!(圖/取自比利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素人」柯文哲高票當選台北市長,柯陣營發言人、醫師潘建志(比利潘)在臉書表示,第一次助選,素人老闆柯P就大勝,「我還蠻有福氣的」;另外,對於姚立民「內鬼」說,他kuso表示選戰中曾和馮光遠聊天,「傳說中的內鬼就是我啦!」

潘建志表示,4個月前向醫院申請改為兼任醫師後投入選戰,現在任務結束,「感謝柯醫師和柯辦給我的機會,走了趟奇幻之旅,結果比我所能想像到的還更好,心滿意足。」

「明天要嗡嗡嗡嗡嗡嗡回醫院做工了,有點捨不得。大家都說打選戰時柯P的意志力和體力都很強,其實他和我感覺一樣,和在醫院承受生老病死的壓力比起來,選戰還算ok啦。」他說,「就算台北七步走發神經跑最偏遠7個地方打卡,再去新光三越拍兩個鐘頭的照,柯P還是鐵人一個,沒被操翻的柯辦的同仁們還開玩笑說這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潘建志並在臉書PO出他和馮光遠的合照「自首」,「選戰當中我有『私通敵營』,和馮哥聊天。那個傳說中的內鬼就是我啦,大家不要再猜了。」

▲九合一大選全台各縣市長黨派得票數。▼九合一大選全台縣市議員黨派得票數。(圖/張語羚製)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