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破處下體竟「大量失血」 醫師譴責:男方太粗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樂極生悲!大陸湖北一名年輕女孩和男友交歡,兩人初嘗禁果,不料女方事後竟「血流不止」,送醫還差點丟了性命。幸好,醫生立刻對她實施陰道裂傷縫合手術,少女出血的情況才得到控制,順利出院。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長江網》報導,今年21歲的小芸 (化名) 在武漢的一家服飾店工作,她日前認識男孩阿天 (化名),兩人互有好感,很快就確立了戀愛關係。半個月前,阿天替小芸慶生,小情侶共進晚餐並K歌到深夜。最後,兩人情不自禁發生了關係。

沒想到,原本極度歡愉的場合,最後竟演變成可怕的出血事件。完事之後,小芸突然感到下體劇痛,還不斷冒出大量的鮮血。阿天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將其送往武漢市中心醫院治療。

到達醫院已是凌晨1點多,小芸情況之慘,就連經驗豐富的醫師也嚇了一跳,因為她的褲子、衣服上全都是血,估計失血量高達900多毫升,臉色蒼白,並處於接近休克的狀態。醫生透過擴陰器觀察,發現小芸陰道頂端靠近宮頸口的地方,有一個長達3公分的撕裂傷,若再耽誤恐怕會危及生命!

查明原因後,小芸被緊急送往手術室,並由醫生實施陰道裂傷縫合手術。醫生表示,女方下體之所以大量出血,估計和男性「動作粗暴」有關,要避免類似情況,雙方都得攝取更多的性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