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金希澈台灣合體!貼緊緊逛寧夏夜市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郭雪芙過去曾參加國際版《我們結婚了》,和南韓「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搭檔成為螢幕情侶,雙方親密舉動數度傳出「動真情」,最近男方來台,她盡地主之誼當台灣導遊,照片被男方上傳到Instagram,讓粉絲樂壞了。

▼「Super Junior」來台開演唱會,郭雪芙到場支持團員金希澈。(圖/希澈的Instagram)

▼郭雪芙帶金希澈遊寧夏夜市,小倆口拍照貼緊緊。(圖/希澈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 2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團員金希澈在台上表白「我真的很喜歡台灣女生。」坦言曾和台灣女生交往過,向正在台下加油的「前妻」郭雪芙喊話,引起粉絲一陣尖叫。演唱會結束後,小倆口到寧夏夜市逛逛,留下了一張像是女方「背後抱」的合影,還一起吃麻辣火鍋、喝交杯酒,互動親密,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郭雪芙、金希澈吃麻辣火鍋喝交杯酒。(圖/希澈的Instagram)

值得一提的是,郭雪芙和金希澈在《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的假想結婚才半年,在7月畫下句點,最後一集,她看到愛人準備的一連串驚喜,從一開始見面、求婚、拍婚紗到最後結婚的照片,回憶湧上心頭讓她哭紅了雙眼,最後男方獻上深情一吻,讓觀眾也跟著在螢幕前大噴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