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惹!正妹空姐自彈自唱 原唱蘿兒大讚:我愛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上有哪些娛樂呢?近日美國有位空姐被發現帶吉他上機,因此同事就隨口問她是不是真的會彈,沒想到她不唱還好,一開口就技驚四座,清亮的嗓音搭配甜美的外型,完全是職業歌手的水準。旁人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除了拍下這段影片外也上傳Youtube,短短幾天內就湧入將近50萬的點閱人潮!

▼正妹空姐自彈自唱。(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下方還有蘿兒原唱版本,歡迎比較!

這位同事在上傳的影片中寫道:「在一個美好的冬日裡,我發現我的同事Robynn Shayne在旅途中帶著吉他,然後我問她是不是真的會彈,她說自己很愛彈吉他也喜歡唱歌,接著一切就發生了!」

▼看得出來她是個很活潑的人。(圖/翻攝自Robynn Shayne臉書,以下同

這位空姐的嗓音清亮又自然,搭配著輕快的節奏,讓人完全沉醉在這段美好的歌聲中。值得一提的是,當時Robynn Shayne唱的是紐西蘭創作女歌手蘿兒(Lorde)的作品《Royals》,當蘿兒本人看到這段影片後,也不禁在自己的推特上大喊「Robynn 我愛你!」Robynn Shayne則回應「我也愛你!」

這位來自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的正妹,目前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空姐,原來她在以前就曾經當過歌手,她曾經在2012年時發行過一張個人EP,難怪能表現出這樣的演唱水準。

▼原版的女歌手蘿兒作品《Royals》。(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