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登陸中國 紐約第一名媛亮麗站台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HoF)宣布正式進軍中國市場,日前於品牌揭幕晚會邀請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擔任活動嘉賓。奧莉維亞.巴勒莫的時尚穿搭風靡全球,談起鑽石珠寶等配件,她則表示,珠寶是日常生活穿搭的重點單品,不管穿著俐落褲裝或休閒裝扮都能用鑽石來聚焦。

▲Hearts On Fire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圖/品牌提供)

▲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參加品牌揭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HEARTS ON FIRE 於 1996 年成立,曾榮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今年年中加入香港周大福珠寶集團後,年底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對於此波拓展中國版圖的行動,品牌全球行政總裁 Glenn Rothman 則是深具信心,認為 HEARTS ON FIRE 在中國市場的定位可望帶動婚戒與高級珠寶的銷售成績。

▲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左)與Hearts On Fire全球行政總裁Glenn Rothman。(圖/品牌提供)

▲Aerial Wings Bracelet,NT$1,650,000元。(圖/品牌提供)

▲Aerial Elegance Necklace,NT$4,07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