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收林俊傑送的玉璽 驚:我的中文名筆畫好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即將在12月底推出新專輯《新地球》,30日他在內湖的MV拍攝片廠,公開這次合作的神秘嘉賓,原來就是在金曲獎上和他一見如故的Jason Mraz,兩人也分享透過EMAIL一來一往製作歌曲的過程。林俊傑也送上中國風的玉璽,上面刻有Jason Mraz的中文字「傑森瑪耶茲」,傑森一看到後就驚為天人,也忍不住讚嘆原來自己的中文字筆畫那麼多。

▲林俊傑新專輯裡邀請到Jason Mraz來合作單曲。(圖/華納)

談起這的合作機緣,Jason Mraz提到在金曲奬時就對林俊傑印象非常深刻,當時林俊傑演出的《修煉愛情》讓他十分激賞,甚至還告訴身邊的工作人員說之後要練這首歌!兩人在後台短暫聊天後,發現不僅音樂上的理念契合,看事情的觀點更是不謀而合,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也也正好想到當時為新專輯寫了一首英文歌,認為Jason Mraz相當適合詮釋這首歌,讓他大膽進一步開口希望能合作,兩人因此交換了聯絡方式!後來兩人以Email來往的方式,完成了這首歌曲,林俊傑表示每次Jason Mraz回覆的東西,都增加許多細節,讓他相當驚嘆。

30日Jason Mraz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抽空現身MV拍攝現場,為了感謝他的力挺,林俊傑也送上「中國風」傳統玉璽,上面刻上了Jason Mraz的中文名「傑森瑪耶茲」,對方看到用印後的成果也相當驚訝,發現原來自己的中文名字那麼多筆劃。《新地球》將於12月10日開始預購,12月27日正式發行!

▼林俊傑跟Jason Mraz的合作新曲叫《I AM ALIVE》。(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