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鍍金」加持仍不漲價 黃子佼不忘本感謝伊能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日前完美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佼佼)在一片好評下功臣身退,不過他沒有因為「鑲金」後身價水漲船高,提及尾牙的酬勞,他表示:「這些活動都是在金馬前就談好了,而且我能有今天也是大家的支持。想當初我第一場主持活動就是伊能靜給我的機會,我一直記在心中。」

▲黃子佼主持本屆金馬獎獲得一致好評。(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黃子佼11月30日錄台視《SuperStar我要當歌手》時表示,今年受邀主持6、7場尾牙,但並無因在金馬獎的表現而因提高身價,除了活動是先前早已敲定的以外,也有些都是老客戶。他不忘本地提及,首次主持記者會就是伊能靜給他機會,「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有次她來上節目,我表現得很像很懂她,之後她發片就找我主持。」他也從那之後開始磨練自己的主持功力,終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剛從日本回台,立刻赴電視台錄影。(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年底將與徐乃麟搭擋主持桃園跨年晚會,雖然兩人不曾搭擋過,不過黃子佼表示主持就是得信任對方,「若帶爾虞我詐的心態誰都搭擋不好。」且他對於前輩徐乃麟的主持功力相當放心。而他日前到日本放鬆3天,他笑說這趟出國逛街到鐵腿,腳上還貼著藥膏,不過這趟買的都是「功能性」的衣服,買服裝都是為了之後工作所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