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代崛起! 美女主播陳海茵PO照哭哭:快失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外型亮眼,平時也常上網和分享工作點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她29日為九合一大選忙碌了一天,之後有所感觸的提出心得,認為網路行銷的力量已經越來越大,廣告效力似乎漸漸超過電視,讓她忍不住開玩笑感嘆:「我快失業了!」

▼美女主播陳海茵常在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30日中午在臉書PO文,提出對部分候選人的觀察結果,透露這些人選前砸了大筆資金在新聞台打廣告,最後卻還是因為效果不及網路而落選,感嘆未來網路媒體可能將主導社會輿論,而虛擬世界可能會凌駕現實。她呼籲大家一起加油迎接新世代,而這番發言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網路世代崛起,美女主播陳海茵感嘆「快失業了」。(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有網友認同陳海茵的看法,表示現在確實已經越來越少看電視,多半都以隨身裝置上網為主。陳海茵隨後留言附和,坦承自己其實也花很多時間在手機上,並透露許多網友其實都不知道她在哪家電視台任職,倒是帶狗狗「胖達」出門時很常被認出,忍不住幽默感嘆:「我快失業了…哭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