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展現「白色的力量」 《改變成真》書賣到缺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選後,台灣掀起一股「白色旋風」,他的書也賣到缺貨。(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最後得票數為85萬3983票,距離87萬3102票的「馬英九障礙」不到2萬票,這位政治素人的爆發力令人訝異,他在勝選演說中表示,「相信」的力量讓台北市「改變成真」,而改變成真也正是10月出版《白色的力量2—改變成真》書中要向大家傳達的概念。

柯文哲在《白色的力量2—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一書中傳達,從醫到從政,我的初心一直沒變,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是藍綠惡鬥、黨派惡鬥,如果要走出過去藍綠對立的惡性循環,一定要有人打破藍綠或超越藍綠,應該要有一次機會讓人民相信,政治不應當被藍綠所綁架。台灣社會需要改變!

如果說首部《白色的力量-柯文哲: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只能讓其盡善盡美》是讓選民了解過去穿著白袍的柯文哲,那《白色的力量2》就是讓世人知道,當一個市長,改變台北市,柯文哲準備好了,對他而言,台北市選戰不只是一場選舉而已,更是一場改變政治、改變選舉文化的社會運動。

由三采文化出版的《白色的力量》、《改變成真》選前已賣超過10萬本,29日選舉結束後,隔日更直接佔據各大書店暢銷榜上,銷售更是平常三倍以上,各大通路、書店熱賣到缺貨,這股「白色旋風」正在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席捲政界、文藝界還有「台灣人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