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暈嫩模Amy曬床照喊「想被愛」 翹辣臀任新歡激情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Amy(艾美琦)曾是二人組「AD2」成員,過去就以鹹濕、大尺度作風聞名,今年7月被爆出和78歲退休律師援交,不久後又遭富二代前男友曝光不雅淫片,一時間受到不少輿論攻擊。不過,她近來似乎已經走出傷害,不但在微博高調曬愛,還PO出和男友拍下的親熱床照,大方宣布再一次戀愛ing。

▼Amy先前曾爆出不雅淫片風波。(圖/翻攝Amy微博)

Amy 29日在微博PO文,甜蜜大呼已經很久沒遇到想被愛的感覺:「但願時間永遠停止在這一刻,有了你什麼都不想要。」她同時上傳4張在房間內拍下的親密照片,除了躺在床上讓男伴從背後抱抱之外,還任由對方的大手在她裸露的臀部游移,曬恩愛的方式非常引人遐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y自PO親密床照。(圖/翻攝Amy微博)

據悉,Amy的男友是一位台灣人,因為平常比較不關心香港娛樂新聞,所以並不知道之前發生過淫片事件,也以為女方只是個小小的模特兒。對此,Amy表示想再拖延一陣子,為了不破壞現在幸福的生活,希望儘可能暫時隱瞞住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