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山豬扮《流星花園》美作直接變「邱瓈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瘋神無雙》時常KUSO搞怪或是COSPLAY動漫人物,日前節目回味前偶像團體F4演出的《流行花園》,許效舜飾演道明世、楊帆飾演花澤類、馬力歐飾演西門,山豬則是飾演美作。雖然各個都屬於搞笑裝扮,但山豬扮演的美作玲卻無違和的100%撞臉邱瓈寬(寬姐)!

▲山豬模仿美作無意間撞臉邱瓈寬。(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瘋神咖」時常KUSO各種角色博君一笑,但這回莫名再衝出新亮點,由山豬扮演的《流星花園》的角色美作玲,竟然撞臉導演邱瓈寬,令一票觀眾笑翻。製作單位表示,本來只是想讓山豬「單純」的扮演一個角色而已,孰料假髮戴上去後因太像邱瓈寬,令眾人捧腹大笑。接著更是直接改變劇本,他才剛出場正要自我介紹時,立刻被楊帆拿拖鞋打頭,「寬姐嘛!對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山豬模仿美作太像邱瓈寬,製作單位直接安插新劇本入內。(圖/翻攝網路)

製作單位表示,其實節目一直以來時常都隨機改變劇本,當山豬被指模仿邱瓈寬後,他立刻從口袋拿出眼鏡,接著學起邱瓈寬曾在《康熙來了》說過的話,「我花那麼多錢,把自己吃那麼好,為什麼我要減肥!」這一橋段令許多觀眾大讚,甚至虧山豬:「你要被寬姐殺了!」

▲▼山豬模仿邱瓈寬曾在節目上說過的話。(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