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賽驚見透明鬼影狂奔 觀眾:轉播時有嚇到

▲阿根廷球賽驚見透明鬼影狂奔.阿根廷觀眾:轉播時有嚇到。(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足球聯賽最近有一場比賽,引起全球熱烈討論,但討論的重點卻不是球賽球員,而是球場邊出現的一個半透明的奔跑鬼影。賽事轉播時,鬼影在場中不斷來回奔跑,被眼尖網友發現上傳,有人懷疑影片造假,但也有球迷說,電視現場直播時,就看到這個奇怪的鬼影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球場內球員都在不斷奔跑時,場邊卻有一個半透明的影子也在不停奔跑,有時跑在觀眾群中,有時還跑進球場內,距離裁判相當接近。但詭異的是,當時球場中的所有球員、裁判,或是場邊觀眾,似乎都沒有察覺鬼影存在。

其實在今年4月,玻利維亞的某球場的觀眾席上,也曾出現一個半透明黑影在不斷奔跑穿越人群,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阻礙。有網友不相信,質疑影片根本是造假的,但也有人表示,電視LIVE直播時,就已經發現鬼影的存在。為什麼會出現類似的穿越現象,是不是真的來自另一個空間的鬼影,恐怕還有待專家作進一步的科學驗證,才能解釋了。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