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征服感+萌感一次到位 日本網友超瘋「抬貓下巴」照

▲日本推特上有不少網友把抬貓咪下巴的照片上傳,吸引不少人跟風。(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最近你苦於沒辦法拍出自家毛小孩的可愛照片,不妨試試看這招。最近在日本社群網站上,「抬貓下巴」的動作成為一股潮流,不少飼主紛紛上傳抬起自家毛孩的下巴照片到推特上面和大家分享,貓咪又傲嬌又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人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貓咪被主人抬下巴的時候毫無反應,一臉淡定。(圖/取自推特)

根據《ギャザリー》報導,抬下巴這種行為在少女漫畫或是偶像劇中很常見,是一種戀人之間能夠激起征服感的動作,現在這動作卻被飼主們移駕到貓身上。在推特瘋傳的這些照片中,有些貓咪被抬下巴時,一臉超開心的模樣,也有貓咪完全不領情,擺出臭臉,甚至還雌牙咧嘴表達不滿,可愛的模樣超級療癒。

▲有些貓咪大概是覺得主人很煩,被抬下巴的時候尖牙都露出來了!(圖/取自推特)

關鍵字: 日本推特網友可愛喵星人抬貓下巴下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