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清秀臉大崩壞 黑色性感超短裙秀白皙長直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4年底的唱片圈相當熱鬧,大牌歌手張學友、莫文蔚、王菲、周杰倫、王力宏都先後推出新作。近在電台首播由「elephant DEE」演唱的爵士風味新歌《Blue》,原來就是徐熙娣小S個人的新歌,她在MV裡畫了一個大崩壞的妝,黑色超短裙秀出她的白皙直腿。

▲小S在新歌MV裡畫上崩壞妝,營造神秘慵懶的感覺。(圖/取自臉書、犬象)

出道20年後,小S才以「elephant DEE」的名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她透露這5首創作都是很多年前就寫好的,其中有首《五妹娘》,是很早很早在五妹娘依然年輕健康,活蹦亂跳時,就為牠寫好一首歌。本來是想和姊妹范曉萱組團出輯,或是和姊姊大S合體再出,沒想到時間都搭不上,轉眼「五妹娘」都去世10年,已沒有理由不讓這首歌面市,這一切就好像老天跟她說,「你就一個人趕快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起心動念要出自己的唱片了,雖然只有5首歌,可是一做也是做了快一年才終於完成。年初時就開始動手製作的elephant DEE,想到的最佳製作人選就是最瞭解她的好姊妹范曉萱,但范曉萱自己的工作也忙,只能幫elephant DEE做一首歌。後來有朋友推薦陳建騏老師,兩人見面後,她依然用打啞謎的方式,只給陳建騏老師聽Demo,就問對方,「老師,你知道我想要什麼東西嗎?」陳建騏老師只簡短回答,「我知道!」

結果收到陳建騏老師做好的編曲後,elephant DEE整個人嚇到,完全做出她要的東西,不用做任何修改,甚至比她內心想的還要豐富!讓她笑說,「難道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首波驚豔藍調主打《Blue》,鋼琴鍵音錯落醞釀憂傷,吉他聲線抑鬱,MV中搭載elephant DEE的慵懶吟唱,加上導演劉明群以煙霧加水氣氤氳,蔓延頹廢藍調氣味。MV將在12月1日YouTube首播。

▼小S在MV裡露出她的白皙長直腿。(圖/犬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