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首局就得46分 成功商水87比0大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商水與竹圍高中今(30)日在洲際球場的對戰,成功商水5局37安狂灌87分,竹圍高中則共出現29次失誤,兩隊皆破黑豹旗大會紀錄,成功商水以87比0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大勝竹圍高中。

▲成功商水以87比0擊敗竹圍高中。(圖/中華棒協提供)

成功商水第1局打了整整5輪又5個人次,幾乎棒棒上壘、狂得46分,首局就大幅領先竹圍高中。2、3、4局成功商水皆有2位數得分進帳,竹圍高中無力追趕,且5局皆3上3下,慘遭成功商水完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功商水2名投手邱奕霖、林仁吉共繳出11K,聯手壓制對方打線;打擊方面則有蔣宇宸8支6、9分打點和張君豪8分打點的好表現,投打合作助成功商水獲勝。反觀竹圍高中投手群則出現多次失誤,共25次暴投、20次四壞球及14次觸身球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