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近70年 浙江大娘瞞家人整型:我要美美的過活

▲王婦(右)整型後變得十分自信。(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可不只是年輕女孩的特性,浙江省衢州一名70多歲的王姓老婦,因小時候摔斷鼻樑,老是被人嘲笑「塌鼻」,於是決定瞞著家人去整型,「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希望晚年能美美又自信地度過。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今年70多歲的王婦目前還在當任保姆,月薪大約2千多人民幣(約1萬多元台幣),她表示,3歲的時候不小心摔斷鼻樑,鼻子從此凹了一塊,還老是被人取笑「塌鼻子」,甚至還有人說她與母親「長得超不像」,讓她很自卑。

日前和外甥女吃飯時聊到整型,聽到現今的技術只要打針就能隆鼻,相較於以前的手術要簡單許多,讓王婦十分心動;雖然女兒不贊成,但她還是決定要瞞著家人去打玻尿酸。

王婦開心的表示,剛打完針她就急著找鏡子,想看看凹陷了將近70年鼻樑究竟變成什麼樣子,結果讓她相當滿意,雖然醫師告知用玻尿酸隆鼻效果並不持久,想保住「挺挺的鼻子」就必須每年施打,她還是覺得很划算,「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希望晚年能美美又自信地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