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落幕!田馥甄PO文「謝票」 竟6、7號都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29日晚間落幕,歌手田馥甄(Hebe)抓緊時事在臉書玩起選舉哏,向粉絲道謝PO文「感謝你的一票。」並用紅圈圈選6號、7號,幽默地將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的號碼,與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日期結合,發文一貼出,引起網友讚賞「好有梗(哏)!」還有人玩起文字遊戲「 6。7號見恭喜凍蒜!」

▲▼田馥甄臉書PO文謝票,幽默的宣傳方式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田馥甄Heb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12月6、7號將舉行個人演唱會,日期恰好搭上選舉候選人號碼,29日選舉落幕,她隔天在臉書謝票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誤認她兩位候選人都投,看清楚才發現是在宣傳;還有粉絲直喊「只要是田馥甄,我兩票都選!而且重複選也不會變廢票!」幽默的貼文,達到宣傳效果。

▲田馥甄演唱會概念廣告,內容雖深奧,但仍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

此次,田馥甄30日也貼出一段演唱會概念廣告 ,低聲呢喃的語調、文言深奧的內容,讓不少網友大喊呼「只有我看不懂嗎?」還有人認為「半夜看這個有點恐怖。」話雖如此,這段影片仍獲得好評,讓粉絲直喊「有喜碧(Hebe)夫人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