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開奧迪出車禍駕駛座損毀 靠「安全氣囊」保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hham)在英國當地時間29日,到足球場為大兒子布魯克林(Brroklyn)的球賽加油打氣。比賽結束後,他開車載兒子離開,在路途中與另一台車發生擦撞,導致安全氣囊彈出,也造成駕駛座附近嚴重毀損。

▲貝克漢(右)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左)發生車禍,所幸無大礙。(圖/美聯社、資料照)

貝克漢駕著1台灰色Audi載著大兒子布魯克林,與1台銀色轎車發生擦撞,他疑因衝撞力量過大,導致肩膀有些許輕傷,另1台車的女性駕駛傷勢好像較為嚴重,而被送往醫院治療。根據消息指出,他和兒子受到強烈撞擊後,因安全氣囊彈出保護著,所幸傷勢沒有大礙,2人也安然地從車內走出來,坐上其他台車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的貝克漢是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大兒子布魯克林也承襲他的運動細胞,先前已入主兵工廠青年隊,車禍發生當時正是兒子和布萊頓青年隊比完賽之後,2人慶幸只是受到驚嚇,一切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