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陸續搬東西到LA 日後工作要把時間集中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依晨12月24日將和未婚夫林于超舉辦婚禮,婚後她會住在美國LA(加州洛杉磯)和台灣兩地,29日下午林依晨出席活動表示,年底婚事幾乎都讓男方長輩處理,自己沒有太多要忙,但坦承:「有陸續搬一點東西到LA了。」但和老公要怎麼在台灣跟美國辦理結婚,林依晨還沒那麼快決定,「先辦婚禮照顧到大家的親友再說。」

不過林依晨承諾婚後不會息影,只是工作安排上會做一些調整,她說:「不一定是減少工作量,而是會把工作的時間集中。」希望可以集中幾個月拍戲,幾個月休假陪伴老公和家人,一切都還在跟經紀公司討論。

▲▼林依晨透露已經陸續搬東西到美國LA。(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辦完12月的婚禮,林依晨就要投入新電影的拍攝,片中她飾演擅長田徑的女生,敬業的她也開始做準備,29日一早去投票之前還先到國父紀念館跑步,她笑著說:「我只帶水、毛巾和手機,還有把自己臉包得緊緊的,別人應該認不出我。」

林依晨自認比較喜歡游泳、瑜伽和跳舞等伸展身體的運動,對跑步比較不在行,但對自己的體力還是很有自信,笑稱:「我精力可以延續滿久的,不然怎麼拍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