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3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單身的人可能因為別人的介紹或在社交場合認識到不錯的對象,有伴侶的則可能因為第三者的關係有所爭執,並不是真的有第三者,而是爭端由別人引起,為了不讓這樣的誤會蔓延,不妨先冷靜一下再做溝通。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暫時拋開許多工作或課業上的壓力,有機會享受與親朋好友歡聚度過愉快的一天,有了身邊朋友的支持,可以為你帶來更多力量,再去面對自己的挑戰。

雙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過於注重面子或權利的部分,而忽略了許多地方是要從細節著手,你可能有著雄心壯志但行動上卻失去動力,需要緩慢地靜下心來思考,了解自己真正要追求的根本再重新出發。

巨蟹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與同事夥伴們意見歧異,硬碰硬的去爭個對錯並不會讓事情解決,不妨運用一些引導提問的方式,讓對方也能檢視自己的論點,再進一步去做良性的溝通。

獅子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知道自己必須在某一部分堅持,才能讓追隨你的夥伴們感到安心,並信任你的領導,但你內心總也有很多情緒想發洩,可以尋找一些靜心或靈性學習的地方讓你可以做一些沈澱。

處女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因為有親密的人離開或無法照你的心意,而感到失落與難過,但只要你願意接受這樣的狀況,並有著重新出發的決心,馬上就會有著新的機會和可能性在等你。

天秤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不用直接開口就能夠支配身邊的人,你能運用較軟性的方式去達到你的目的,讓別人不經意的願意配合你,不如將這些技巧用在對社會更正面有影響力的事吧!你可能會感到更充實。

天蠍座
惡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或許是因為看不慣情感對象或同屋簷下共同生活的家人室友的壞習慣,開始對彼此有埋怨和負面字眼產生,當然可以與其溝通並試著觀察別人的優點,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在不好的情緒中。

射手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的工作即將要面臨收尾的階段,當你重新回顧過去付出所得到的果實,覺得終於沒有白做工了,在最後階段也要繼續堅持下去。

魔羯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總是穩扎穩打的你,在手上沒有足夠的本錢之前不太願意冒太多的險,這也讓你可能在許多事情上綁手綁腳,別人會覺得不夠靈活,其實如果可以分散風險,與信任的朋友共同合作,何不也嘗試看看呢!

水瓶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專注於培養自己的能力,覺得只要自己夠厲害就可以成功,但有時候過於專注在自己身上,卻忽略了人際交往也是邁向成功的要素之一,如果你無法個人都兼顧,找一些幫手來協助你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直往負面去想,卻沒注意到自己掌握著的優勢,試著跳脫出自己想像的框架吧!其實還有很多是你沒有看到的部分,抱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戰勝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