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現身成最強夢幻導師 人氣小鮮肉正面對決成遺珠

電視兒童/文

《中國好聲音》的夢想導師總是讓人驚呼,像是在上一季《中國好聲音2》中,那英請到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峰,就讓現場大為瘋狂;阿妹導師也不甘示弱,請到「前緋聞男友」王力宏一起螢幕合體,也引起一番討論。而這次齊秦的狼之戰隊,一次請來兩位天后級人物,分別是姐姐齊豫,以及莫文蔚,讓網友直呼「不公平呀!!導師太強大了」。


第二階段的16強進4中,由於齊豫有檔期問題,因此只負責幕後教唱,節目現場再由莫文蔚現身。而導師齊秦,不知是看見美女太緊張,還是真的覺得一切太夢幻,頻頻將夢想導師說成「夢幻導師」。

而狼之戰隊除了有夢幻導師,也有夢幻學員,其中「兩位小鮮肉」羅景文與魏然最讓人揪心。羅景文是盲選過程中「全拍學員」,魏然則是讓汪峰最念念不忘的遺憾,擁有許多女性粉絲的兩人合唱一首《拒絕在玩》,不僅唱High全場,也唱出齊秦的兩難,最後羅景文的落敗也讓粉絲們大呼可惜。另外白穆與張卓含威一起唱《愛》,讓原唱莫文蔚直呼:「謝謝把我非常非常愛的歌唱得這麼好」。

這期也有一個小插曲,在盲選階段,來自台灣的鄭心慈用一首《火柴天堂》打動齊秦,為了鼓勵心慈,曾經承諾送給她一把吉他,在這一期,齊秦真的帶了一把吉他實現承諾,他說:「我希望你能帶著這把吉他,能夠走更寬闊音樂的道路」。

從美國回來的壯族美女秦宇子則成為了另一個亮點,她延續在盲選階段的風格「搖滾甜心」,嘗試演唱偶像Michael Jackson 的經典名曲《bad》,挑動現場觀眾的感官,連莫文蔚都為之瘋狂。她自己也說,其實不太敢演唱偶像的歌,但從敢嘗試到唱完表示「她做到了」。而隨著這一期的結束,代表所有Battle都結束,接下來將是更為嚴峻的導師隊內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