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縣/台東仍藍天遭酸「沒覺醒」 縣民嗆:你來住啊!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黃健庭成功連任。(資料照/翻攝自黃健庭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晚開票結果大致出爐,台東縣國民黨黃健庭連任成功,根據中選會晚間10點統計,已獲得6萬3466票,得票率54.38%,贏對手劉櫂豪快一萬票,比起上屆有所成長。不過台東守住「藍天」,有網友酸「還沒覺醒」,但民眾則反嗆「台東等了多少年終於等到邁向進步的機會」、「要不然你來住啊」。

黃健庭被評為「金牌縣長」,四度對上民進黨對手劉櫂豪,選前大打過去5年政績牌,上屆拿下5萬5691票,只贏劉5000多萬票,這屆則獲得超過6萬張選票,也拉大和劉的差距,領先將近1萬票。黃自行宣布當選後指出,會將大家的意見納入施政,希望能帶領台東走向國際。

台東縣成功守住「藍天」,有網友酸:「美麗的台東要被國民黨淪陷」、「台東還沒覺醒」,但台東民眾肯定黃健庭執政表現:「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鹿野熱氣球、秀泰電影院、防止風飛沙、SBL表演賽」、「台東觀光還有建設以及動保這塊的確有進步」、「台東進步超多」。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