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大環境不景氣 排球人續留成課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不只排球,其它項目的運動選手都面臨離開學校或退伍後,就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局面,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不環境不佳確實無奈,但協會一直在設法替球員安排留在排球圈。

身高194公分、以重砲攻擊聞名的戴家瑞,年僅27歲,卻已退休轉任教練,大環境不景氣就是原因之一。

章金榮表示,除此之外戴家瑞因傷勢困擾,嚴重影響表現,「我們有談過幾次,他還留在這個圈子貢獻所學是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章金榮也不否認,還會球員面臨這樣的狀況,思考自己去留,他說排協致力於幫球員安排出路,不論球員或教練,能在有工作保障的情況下待在排球領域。

他指出,冠名贊助的企業,都有提供不同額度的就業機會,且有穩定的待遇,協會也曾發文給球員做意向調查,以便爭取到最合適的就業機會。

「未來球員在這個工作獲得更好的升遷,也可以回饋,且因具球員身份,要徵召借調出來比賽或帶隊都比較容易。」

不過章金榮也講到,有時候球員的生涯規劃,不見得與協會提供的機會符合,但致力於提供機會的立場不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