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拿下近百萬票連任 陳菊謝65萬花媽粉絲團網友

網搜小組/高雄報導

氣爆雖然重創高雄,但尋求連任的市長陳菊,仍以近百萬的得票率,大贏對手楊秋興55萬票。她剛剛也在臉書PO文,除了向競選團隊和所有後援會幹部、志工致意外,還不忘向65萬的花媽粉絲團網友表達謝意。

陳菊談到,自己得到的每一張票,不只是高雄人意志的堆積,還是大家對於當地轉型的決心,這不只是給她個人的支持,更是挺她對這饋土地的夢想。除了強調高雄要轉變,花媽也表示,她們要更健康宜居的生活、更多元活絡的產業、更美好綠色的環境、要更安全無虞的城市,「我們要屬於高雄人的高雄」。

陳菊還說,從此以後沒有人可以忽視她們,為了翻轉宿命做出的一切努力,而且還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和應得的公道與正義。最後她說要把今晚的勝利獻給高雄的天空、土地和世世代代的高雄人,同時也感謝選民的繼續託付,接下來的日子,將全心全力回報大家的牽成。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