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賴清德順利連任 71萬票以上刷新個人紀錄

▲台南市長民進黨籍候選人賴清德自行宣布。(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記者蔡怡杼╱台南報導

六都選舉結果陸續出爐!民進黨台南市候選人賴清德18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為六都中第一位宣告當選的候選人,不僅順利連任,且得票數刷新其個人紀錄。

九合一大選號稱史上規模最大地方選舉,16點結束投票後陸續開票,在台南選區方面,賴清德得票數自開票以來,始終大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黃秀霜,並以約7成的得票率一路將黃壓著打。

上一次五都選舉,賴清德得票數61萬9897票,得票率60.41%,根據中選會統計,賴清德此次得票71萬1,557票、得票率為72.90%,遙遙領先黃秀霜的26萬4,536票、得票率27.10%,同時,也刷新其個人紀錄。

賴清德18點30分抵達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感謝選民用比上次更高的選票支持自己,此次自己成功連任代表不僅代表市民對市府團隊的肯定,同時,也是肯定其未來4年的政策藍圖,希望與市民合作,讓台南大步向前。

至於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曾是賴清德市府顧問,過去兩人還曾攜手推動市政,也因此,第二屆的大台南市長選舉又被視為醫師與學者的對決,最後學醫的賴清德以優秀的施政成績、高支持度,順利連任。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