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縣潘孟安15萬票一路領先 簡太郎10萬落後

▲屏東縣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圖/翻攝自潘孟安官方網站)

政治中心/屏東報導

九合一選舉開票持續進行,屏東縣縣長選情方面,根據《ETtoday大選開票頁面》,截至晚間7點00分為止,民進黨籍候選人潘孟安以15萬多票,領先國民黨籍候選人簡太郎的10萬多票,兩人差距越拉越大,約5萬票。

目前潘孟安累計得票數已經15萬票,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屏東縣選舉人人數共有68萬6810多人,在預估投票率近7成的情況下,潘孟安只要得到約25萬票,即可達到當選門檻。

另外,根據屏東縣選委會公布的第17屆屏東縣長選舉人口統計,屏東縣選舉人口最多的幾個鄉鎮分別是屏東市16萬3893人、潮州鎮4萬4127人、東港鎮3萬7424人、萬丹鄉4萬1663人、新園鄉2萬9903人及內埔鄉4萬5992人。

潘孟安日前於共辦政見會中指出,未來如果當選,將延續全縣既有資源及特色,並持續發展「空間解放、活絡經濟」、「綠色觀光、農業加值」、「永續漁業、海上明珠」、「觀光現風華、農漁展魅力」、「多元族群 、優質生活」、「台灣最耀眼的國際觀光重鎮」、「永續山林、文化原鄉」等主軸,為屏東注入蓬勃生機,讓鄉親安居樂業。

另外,談到未來該如何處理「食安問題」,潘孟安則於政見會中表示,「中央與地方要共同承擔食安責任,如今中央法令仍未完備,他若當選,會推動自治條例,加強稽查動力與行政權的行使。」

正確當選名單及得票數,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結果為準。

▼歷屆屏東縣長候選人得票率比較圖。(圖/張語羚製表)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