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門/陳福海自行宣布當選縣長

▲無黨籍候選人陳福海自行宣布當選金門縣長。(圖/翻攝自陳福海粉絲專頁)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金門縣長選舉開票作業目前持續進行,無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陳福海,目前得票數已達1萬552票,領先對手李沃士的7,172票,他已抵達競選總部現場,並自行宣布當選。

陳福海一直被視為李沃士的強勁對手,且出身基層公職,選舉經驗豐富,本次參選金門縣長,順利當選。

選前李沃士與陳福海除努力鞏固當地李氏、陳氏宗親會人脈外,也積極爭取外來人口、金門大學的台灣籍學生,以及旅外鄉親等少數族群關鍵選票。

這次金門縣長選舉,現任縣長李沃士和前立委陳福海競爭激烈,雖然有行政資源優勢加持,金門也連續3年獲選為「最幸福城市」,但李沃士並未連任成功。

2014年金門縣長選舉,有多達10人登記參選,參選人數創民選縣長以來新高紀錄。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