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重返球場 主場32分轟下尼克

點評:歡迎回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滿場的歡呼聲,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重返陣容氣勢果然不同反響,今天單場轟下32分,幫助雷霆在主場105:78大勝尼克,也讓雷霆拿下最近的2連勝。

▲雷霆衛斯布魯克重返球場轟下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季初傷了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後第2戰又傷了魏斯布魯克,整體攻防失據,進攻能力平均每場只能攻下90.9分,為全聯盟倒數第2,戰績也只有4勝1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衛斯布魯克歸隊之後,雷霆進攻上擁有重心,今天首節就攻下14分,幫助雷霆開局就拉開17分的差距,最終衛斯布魯克全場17投進12,3分球4投中3,全場32分8助攻7籃板,幫助雷霆拿下主場勝利。

衛斯布魯克表示:「我真的太興奮了,我很感謝能夠重回球場,特別是我的隊友,他們總是給我鼓勵,今天這場比賽相當美好。」

衛斯布魯克開季第2場比賽面對快艇,就因手掌輕微骨折提前退場,也讓雷霆開季打的不順,不過衛斯布魯克表示,回到主場作戰,觀眾的吶喊聲一直都給我動力。

衛斯布魯克說:「群眾的歡呼聲不斷幫助我,讓我可以一直戰鬥下去。」

雷霆除了衛斯布魯克外,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14分。反觀尼克今天全場命中率偏低,3分球更是難堪的投19中2,僅替補上場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攻下20分為最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球NBA雷霆尼克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