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葉家妤第二胎五花大綁調皮出生 趕幫媽媽過生日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演藝圈夫妻檔陳宇風和葉家妤的二千金Nikki,28日晚間10點10分誕生了!原本預產期在11/25,遲了幾天自然產平安報到,重3270公克,母女均安,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雖然生產時胎位正,但除了臍帶繞頸一圈,還有一大段纏在右腳踝,頑皮的小Nikki轉來轉去,把自己五花大綁才出生!

▼葉家妤和陳宇風喜迎第二胎Nikki,全家人相當幸福。(圖/星之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30是葉家妤35歲生日,她笑著說:「老大Abby是來幫爸爸過父親節,妹妹Nikki是幫我過生日的。」陳宇風也向民視《龍飛鳳舞》劇組告假照顧老婆和寶寶,開心直呼:「我真的好幸福。」也偷偷透露年後等葉家妤身體恢復後,想帶她出過度假,好好慰勞辛苦的老婆。

葉家妤2011年和陳宇風結婚,2012年生下可愛的大女兒Abby,如今又多了一個小寶貝。原本因為寶寶胎位不正且臍帶繞頸,預計11月12日剖腹產,但當天一切準備就緒後,寶寶卻在最後一刻胎位轉正,葉家妤自己都形容「好神奇」,最後順利以自然產的方式迎接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