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康熙來了》遭批「沒S不好看」 謝依霖回2字獲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謝依霖(Hold 姐)在節目表演搞笑一夕爆紅,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紅遍兩岸三地。由於她出道的形象與小S相似,常被網友調侃是模仿對方,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提及代班《康熙來了》卻被批「沒有S不好看」,對此,她回答:「覺得不好笑,『罵我』,謝謝。」樂觀的回應,獲得網友大力稱讚。

▼謝依霖剛出道形象與小S相仿,兩人常被拿來互相比較。(圖/翻攝謝依霖、小s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面對網路上猛烈的批評,謝依霖認為「人在江湖混,哪能不挨刀呀?」指被罵是很正常的事,至於被罵醜,她則回答「我就是在扮醜,你講我醜,那不是在罵我。」而近期替小S代班主持《康熙》,卻引來S粉絲的反對,她直言僅單純想讓觀眾開心,「你覺得不好笑,罵我,謝謝。」能夠帶給觀眾歡笑,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依霖代班《康熙來了》遭小S粉絲批評「不好看」。(圖/翻攝謝依霖微博)

以諧星形象出道,謝依霖認為如果工作可以讓人快樂,她也會跟著開心,雖然常被拿來與小S比較,但她謙虛地說「我比較像女漢子。」稱讚小S有氣質又優雅。然而談到外貌,她也很有自信地表示「我不是最美的,但我就是我。」值得一提的是,她勇於面對批評的態度,意外獲得網友力挺「不做作,越來越喜歡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