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豹飛簷走壁不為獵物…是要給保育員一個大擁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貓跟一般家犬家貓一樣,需要人類的關愛!南非的「獵豹體驗」(Cheetah Experience)收容中心裡,有一隻黑豹Pardus非常愛「塞奶」,看到親近的保育員,大老遠地就飛撲過來討抱抱,讓人想不好好摸摸牠都不行。

▲黑豹跳躍上台,給最愛的保育員一個大大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

黑豹Pardus兒時就因為媽媽奶水不足遭到遺棄,但「獵豹體驗」中心的保育員對牠十分關愛,牠尤其跟一位女性保育員茱蒂(Juhi Agrawal)感情非常好,在遠處看到茱蒂站在高台上,就以跑百米的速度飛奔過來,展現高超的攀爬跳躍技巧,撲向她的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雖是2013年的影片,但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熱傳,YouTube累積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10萬的點擊。網友都大讚看了讓人心暖暖,深刻感受動物與人類間的情誼,也有人揶揄Pardus奔馳過程中的一個受到驚嚇的路人,幫他配上口白「別吃我!」。 

關鍵字: 寵物動物黑豹保育員獵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