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會說話!必勝客「潛意識菜單」 秒懂顧客想吃什麼

▲「潛意識菜單」抓住你的視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那種來到餐廳,坐在那裡「嗯嗯」、「啊啊」,直到服務員給你「死亡凝視」才終結苦難的顧客嗎?必勝客(Pizza Hut)可能徹底改變你的存在感。這家知名披薩連鎖店推出了一種電腦菜單,稱之為「潛意識菜單」(The Subconscious Menu),顧客只要用眼睛看著平板電腦挑選食材,2.5秒內就會根據「視線」挑出你想吃的披薩。

必勝客聲稱,這項世界首創的「潛意識菜單」,提供4896種披薩的組合,使用過的98%的顧客都滿意電腦為他們挑選出的披薩。這項技術是由瑞典科技公司「Tobii」開發半年的成果,它是全球「眼動追蹤」(eye tracking)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潛意識菜單」的使用方式是,顧客如果盯著某些食材看,系統就會顯示推薦的披薩,而如果顧客仍不滿意,只要盯一眼「重新啟動」鈕,就會重新挑選。必勝客表示,如果試用推行成功,這項成果將在更多分店使用。

▲眼睛洩露你的心頭好哦。滿意嗎?(圖/取自YouTube)

▼看介紹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