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柯文哲打氣 彭明敏談選情:「我個人是很有信心」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今天投票,曾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高齡91歲的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29日下午2點10分現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位在吉林路的競選總部,柯支持者報以熱烈掌聲,並紛紛要求合照。彭強調,不論選舉結果如何,認同與保護這塊土地,是台灣人最重要的任務。

彭明敏身穿深黑色西裝、頭頂白色紳士帽,精神奕奕地現身柯文哲總部。他在受訪時指出,今天是選舉的最後一天,特地來向柯總工作人員表示欽佩與感謝,並稱「選舉是一時的」,這塊土地是台灣人所有的資產,不僅要認同更應該要保護。

有媒體接著詢問,是否對選情有信心,彭簡短回應「我個人是很有信心」。此外,彭在柯總部內與民眾合照時,還一度興起,想舉起手比出柯文哲競選號次,但隨即遭旁人提醒不妥才作罷。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