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搶劫追不到? 老婦:腳麻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發生一起搶奪案,警方在3個小時內就抓到嫌犯,因為嫌犯身材特徵相當明顯,身高不到150公分,體重只有30公斤,連警方都私下叫她「紙片人」。不過,員警詢問被害人,明明體型都比嫌犯大,為何還被搶?被害人說,腳麻了,追不動。

在廣告中,火警現場老阿伯被揹了出來,被問為何不跑,他說「腳麻跑不動」。這聽起來有點搞笑,卻真實發生在屏東市,看看警方押解的畫面,女性搶劫犯跟員警一比,身形根本就差了一大截,她身高不滿150公分,而且體重可能連30公斤都不到,員警說她的綽號叫「紙片人」。

嫌犯是屏東市中山公園的街友,她看準一名60歲的阿嬤,假裝要聊天,卻趁機搶走對方的皮包,裡頭有存款、現金及首飾,大約13萬元。

被害人到派出所指認的時候,員警看到老阿嬤的體型,都比嫌犯都要大上一號,小聲的問怎麼會被搶,老阿嬤說,「身體不太好,腳啦!」

就是腳麻了跑不動,阿嬤才追不到嫌犯。不過,嫌犯身型嬌小也成了特徵,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來,3個小時候逮到人,讓這位「紙片人」一臉懊惱,現在得進拘留所好好反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