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蕭薔秀白嫩長腿 辣挺酥胸赴「天境」當女神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蕭薔連續17年出版個人年曆,每次都將賣出所得捐出做公益,今年則將主題訂為「珍世.天境」,遠赴香格里拉取景拍攝。而她穿著平口洋裝,小露香肩、酥胸,站在澄澈的藍天下入鏡,全身散發女神魅力,與當地秀麗的景色相互輝映,畫面唯美浪漫。

▼蕭薔小露酥胸,站在藍天白雲下拍照,唯美浪漫。(圖/翻攝自蕭薔年曆)

46歲的蕭薔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這次除了自然系女神裝扮,也披散著紅色大波浪捲髮、穿著迷你短裙,拍下多張性感照秀出完美曲線,加上一雙又白又直的美腿十分吸睛,火辣尺度爆表。此外,她的肌膚看起來水嫩無瑕疵,更讓人忍不住讚嘆她身材與臉蛋都保養得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薔露出一雙白嫩修長的美腿,性感火辣。(圖/翻攝自蕭薔年曆)

據悉,蕭薔6月前往香格里拉探望當地孤兒院的小朋友,深受整座古城的景色吸引,非常喜歡這塊「離天堂最近的地方」,於是找來當地攝影師,在香格里拉松林贊寺拍下美照,收錄在年曆中。她表示置身在寧靜優美的景色中,讓人心無雜念,感覺可以徹底洗滌心靈。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