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版小龍女崩壞! 坐男大腿肉麻發浪:我要300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主演了新版《神鵰俠侶》女主角「小龍女」後爭議不斷,先是因臉易腫被嘲笑是史上最腫小龍女,日前提早曝光的劇情中,她與陳曉飾演的楊過久別重逢,竟直接坐上男方大腿調情嬉鬧,還嬌嗔要求:「不夠,我要300次!」大大顛覆小龍女既有的嬌羞形象,被陸媒調侃像在「發浪」。

▼陳妍希與楊曉聯手演出新版神鵰俠侶。(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新版《神鵰俠侶》由導演于正執導,特立獨行的拍攝手法引起諸多爭議,他大量增加小龍女和楊過的感情戲,並且將其「肉麻化」,也修改了原著中的角色個性,要陳妍希詮釋出熱情又活潑的小龍女,而沉穩內斂的楊過則是變成像韋小寶一樣油嘴滑舌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版的小龍女太過開放挨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大陸網站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其中陳妍希坐在陳曉腿上,雙手親密地勾住對方脖子,兩人久別重逢打得格外火熱,她先是問:「你一天想我幾次?」聽到男方回答200次後,竟嗲聲撒嬌:「200次不夠,我要300次!」陳曉則是承諾照三餐各想200次,沒想到她又要求吃飯時還要多想100次,整段對白肉麻到極點,引來不少網友吐槽:「冰清玉潔的小龍女怎麼變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