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暴動!票都還沒開 總統府出動「蛇籠拒馬」包圍凱道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還沒開票就開始忙,總統府前現在已有大批拒馬嚴陣以待。(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即將在4時劃下句點,之後便進入緊張的開票時間。由於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是民眾抗議的熱門地點,總統府在9點便在凱道四周架設了拒馬,並進行交通管制,以防衝突發生。

其實早在2000年與2004年,都有民眾因為不滿票數相差太近,聚集在該處抗議。國安局與警政署為了防止民眾暴動,除了將總統府、行政院、中選會等地列為重點維安區域,也在總統官邸外放置了大批拒馬及蛇籠,就市為了避免暴動的發生。

此外,警政署也預計動員5萬8千名警力,與2萬4千多民力協助維安,並在1萬5559處開票所部屬警力,以維持開票時的秩序。

▼除了總統府外,總統官邸外也備有大批拒馬,就怕屆時會發生暴動情況。(圖/東森新聞)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