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想投了!」亂撕選票 上午各地違規至少6起

▲九合一投票從上午8點至下午4典為止。(圖/記者陳明仁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光是一個上午就發生了至少6起違規案件,其中南投地區有3起撕票案件。另外,嘉義縣有60歲老翁因投票過程中違規接手機被制止,竟然惱羞現場怒摔手機並撕毀5張選票。

南投縣今早發生3起撕票糾紛,有阿婆因為蓋錯人想換選票遭拒竟當場撕票,還有82歲阿公因為視力不佳,誤將縣議員選票撕破。除了老人家會發生撕票烏龍,南投市有22歲首投族領了選票後,竟因發現里長只有一人同額參選而不想投票,卻又擔心選票歸還給選務人員後會被動手腳而撕掉選票,最後因違法選罷法被帶回派出所。

雖然選委會已事先提醒,選民投票時切記手機不能帶進投開票所,但嘉義縣鹿草鄉還是有名60歲老翁,領完5張選票後,因現場接手機遭到制止,不但怒摔手機還將手中5張選票全數撕毀,最後因違反選罷法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